狐仙姐姐🍓

背景是私稿别拿,看置顶,不授权不转载,安静写文不喜催更
wb:狐仙姐姐不是小狐狸

【忘羡】馥意凉思,君不知(37)

原著向,不喜勿喷!

团宠病弱羡羡上场,雷者勿进!

中间肯定是有一点点虐,但是结局肯定是HE

含光君汪叽and病弱羡羡

人物归墨香大大  ooc归我

私设超级多,不喜勿喷!

正文:



魏无羡,江澄还有江枫眠扭头一望,厅堂大门已轰然向两边打开,一个身形高大的男子破门而入,周身黑衣,面容阴冷,正是温晁的贴身侍卫,温逐流。


佩剑脱手,虞紫鸢把紫电横档在胸前,道:“化丹手!”




温逐流森然冷声道:“紫蜘蛛?”




王灵娇的一只手还被虞紫鸢狠狠的踩着,疼的她脸都扭曲了,眼泪鼻涕哗哗的往下掉,毫无形象可言,嘴里还喊道:“温逐流,你还不快来救我,快救救我,救我”




虞夫人冷冷的哼道:“温逐流!化丹手,你原来不是叫赵逐流吗,分明是不姓温怎么却挤破了头也要给自己改姓, 温狗这个姓就这么金贵!让你背宗忘祖也要给自己改个姓,可笑至极。”





温逐流不为所动,漠然道:“各为其主罢了。”



两个人不过才说了几句,在地上趴着的王灵娇就忍受不了的尖叫起来,“温逐流,让你救我就这么救我的,你没看见我现在是什么样子吗,你不赶紧把她杀了在这里磨磨唧唧的干什么呢,温公子让你保护我就是这样保护我的,小心我回去告了你,让你好看。”





虞夫人足下又是狠狠的一踩,王灵娇立马又叫了起来,温逐流皱了皱眉,虽然自己不喜王灵娇但是却不能违背温晁的命令,要是自己袖手旁观,温晁要是知道了,必要大发雷霆,不依不饶,要是温晁不依不饶,温若寒那里也不会善罢甘休。


温逐流冷冷的道:“得罪了。”



紫电游出,虞夫人冷声道:“惺惺作态。”





温逐流大手一杨,竟然把紫电给抓住了,虞夫人心里暗暗一惊,紫电是什么品级的灵器她蕞清楚不过了,而且上面自己带了十二分的灵力,竟然让温逐流抓住了。




江枫眠拔出佩剑,佩剑带着灵力就向温逐流狠狠的刺了过来,温逐流忘了还有一个江枫眠,竟然让江枫眠这一下刺中肩膀,正好是抓着紫电的那只手,虞夫人趁这个机会,把紫电收了回来。




王灵娇在虞夫人愣神的那一瞬间,就趴了出去。从怀里掏出一个烟花筒就准备往天上放,魏无羡和江澄盯着王灵娇很久了,就怕她放信号,就在王灵娇准备放信号的时候,魏无羡一个符箓就扔了过去,把王灵娇的手炸的皮开肉绽,鲜血淋漓。








王灵娇抱着那个手嗷嗷大哭,嘴里还骂道:“温逐流,你速战速决不行啊,废物一个。”




这边温逐流躲开江枫眠的估计,抢身逼近虞夫人,眼看就要得手了,江澄突然喊了一声:“阿娘”立马就飞身过去,接下了温逐流的一掌,但是却被这一掌硬生生拍出一口鲜血。



虞夫人见江澄受伤,眼里的怒火更甚,紫电的光芒更甚,就连江枫眠眼里都带着怒火,剑法越发的凌厉,带着杀气。




魏无羡一掌狠狠拍在了王灵娇的身上,王灵娇狂吐了一口鲜血便晕了过去,魏无羡见王灵娇没了意识,抓起随便也朝温逐流那个方向过去。



温逐流觉得身后突然带起来一阵强风,猛然一回头,就看见魏无羡拿着剑朝自己身后刺了过来,温逐流一惊,刚要躲开,却被魏无羡早就发觉了出来,立马甩出了一个符箓,符箓爆开,正好全部打在了温逐流的身上。



魏无羡站在温逐流的身后,眼里没有一丝丝的情绪,眼神冷漠,但是脸上那一丝丝病态的苍白,却告诉着这个主人的身体并不怎么好。



温逐流被魏无羡拼尽全力甩出的符箓击中,吐出了一口血,他不在意的用手指给擦了,冷眼看着魏无羡,王灵娇的信号发不出去,温家的弟子几乎全军覆没,在战下去根本没有胜算的可能,温逐流看了看魏无羡,又转过头看着旁边受了伤的江澄,突然心中一计。



他飞身过去,就把江澄抓在了手里,另一只手掐着江澄的脖子,江澄本就受了伤,根本就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,就被抓了起来了。


魏无羡失声喊了一声:“江澄”



虞夫人紫电异常炫目,冷声道:“温逐流,你要是敢碰我孩子一下,信不信我抽了你的皮。”



江枫眠脸上也没有平日里那么温和,道:“温逐流,你们已经没有胜算了,识相点,放了江澄。”



温逐流冷笑了一声道:“放心,等我们安全回去后,自会把他送回来,只不过当一个挡箭牌罢了。”




魏无羡气的浑身颤抖,脸色越发的不好看,说:“你当我们傻吗,你们温狗都是什么样子我们难道不清楚?”





温逐流无所谓的笑了笑说:“现在人在我手里呢,你们觉得还有什么反驳的余地吗。”不等魏无羡他们说话,温逐流就一掌劈在了江澄的脖子上,江澄头一歪,便没了意识。然后另一只手拎起早就不省人事的王灵娇,踩上剑,便离开了。




虞夫人他们当然不能把温逐流怎么样,毕竟他们抓了江澄,他们不可能把江澄的生死置之度外。




虞夫人一鞭子狠狠的甩在了地上,地上立马就出现了一道鞭痕,冷然道:“这个温狗……”语气都在颤抖,显然是气的不轻。




江枫眠走过来拍了拍虞夫人的后背,道:“别担心,我们能把阿澄救出来的。”




虞夫人抬起头,睁着一双通红的眼睛看着江枫眠,问:“怎么救,你告诉我怎么救,落在了温狗手上啊,那可是温狗,温狗什么样子难道我们还不清楚吗。”



江枫眠眼里也带着担心,却还是劝道:“三娘,没事的,没事的,阿澄会没事的。”



魏无羡愣愣的站在旁边,竟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过了许久,魏无羡听见自己嘶哑的声音,道:“我有办法救江澄。。。”


虞夫人一听立马就问:“你有什么办法”



魏无羡却摇了摇头,道:“江叔叔,虞夫人,你们就别问了,我肯定会把江澄救回来的。”



江枫眠道:“阿婴,你别冲动。”



魏无羡笑了笑说:“江叔叔,我没冲动,我可以把江澄救回来的。”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是的。。。有办法救澄澄回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70)

热度(1653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