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仙姐姐🍓

背景是私稿别拿,看置顶,不授权不转载,安静写文不喜催更
wb:狐仙姐姐不是小狐狸

【忘羡】馥意凉思,君不知(36)

原著向,不喜勿喷!


团宠病弱羡羡上场,雷者勿进!


中间肯定是有一点点虐,但是结局肯定HE!


含光君汪叽and病弱羡羡


人物归墨香大大  ooc归我


私设超级多,不喜勿喷!


正文:




江澄一听要惩治魏无羡,赶紧喊了一声:“阿爹,阿娘……”


虞夫人道:“住口”


江枫眠也道:“阿澄,先别说话”


王灵娇非常满意江枫眠和虞夫人的反应,继续道:“这个魏婴,我没猜错的话,是云梦江氏的家仆吧,哼,一个家仆,被温公子看上了还不知道好歹,还敢拒绝温公子。”



王灵娇坐在江枫眠平常坐的那个位置上,抿嘴继续笑道:“而且,这外面有什么传言,虞夫人也不是不知道吧”



魏无羡心头火起,刚要说话,突然膝盖一软,突然跪到了地上,原是虞夫人突然出手,抽了他一鞭子。江澄愣了愣,喊了一声:“阿娘!!”然后赶紧去扶魏无羡,江澄架着魏无羡的胳膊,语气带着紧张道:“魏无羡,你没事吧”




江枫眠轻轻皱了皱眉,轻声喊了一声:“三娘”虞夫人转头看了看江枫眠,随即把紫电收了起来。



王灵娇一愣,道:“虞夫人,这就完了!”




虞夫人冷眼扫了一眼王灵娇,道:“不然呢,你以为紫电是什么等级的仙器,这一鞭子够他受的了。”




江枫眠眼神带着一丝丝担心,却还是冷静道:“魏婴是问你云梦江氏的弟子,犯了错应该由我们来罚,和你们温氏也没有什么关系。”




王灵娇道:“江宗主啊,这个魏无羡可是招惹了问你温公子啊,得我们先罚了,你们在罚也不迟,虞夫人,你抽了一鞭子好了之后恐怕也是好了伤疤忘了疼,过几天又活蹦乱跳了,这个惩罚太轻了”




虞夫人挑眉道:“你要如何,难道砍了他的双腿,不能活蹦乱跳吗”




王灵娇笑道:“砍断双腿这么血腥暴力的我们温公子当然不干了,不如,就砍了他一只右手,这事就算过去了。”





这个女人,根本就是在狐假虎威,借着温晁在后面撑腰,报在山洞打她那一掌的仇。





虞夫人横扫了王灵娇一眼,道:“砍了他一只右手吗”




王灵娇道:“不错。”





虞夫人站起身来,围着魏无羡慢慢走了一圈,似乎正在考虑这个问题。魏无羡虽然挨了一鞭子,却也没什么大事,就是后背火辣辣的疼,江澄死死护住魏无羡摇了摇头道:“阿娘,不可以……你别。。。”




江枫眠轻轻拉住了虞夫人,也道:“三娘,不可”



虞夫人道:“金珠银珠,去,把门关上,别让别人见了血。”




只要是虞夫人下令,金银双姝就没不敢不从,脆生生的应了一声:“是”这便把厅堂的大门给关上了。




地上的光也没有了,魏无羡心里泛起了一点点恐惧:“难道真的要砍我一只手!”




江澄真的是吓坏了,道:“阿娘,阿娘,你这是要做什么,你千万不能砍了他一只手啊。”




恐惧过后,魏无羡一狠心,心想:“砍了就砍了,大不了以后练左手剑。”




江枫眠道:“三娘,不可以”说着就要拦住虞紫鸢。





虞夫人看着江枫眠冷声道:“怎么,我砍了他一只手,你难道还能杀了我不成。”




江枫眠还没说什么,就被王灵娇打断了。




王灵娇拍手叫好,笑着说:“好极了,我就喜欢虞夫人这样的,估计我们在这里建监察寮的话肯定也能聊得来。”




虞夫人一听,转过身,挑了挑眉问:“监察寮?”





王灵娇菀尔道:“是啊,这就是我要说的第二件事情了,我岐山温氏新出的监察令,在每一处都设一处监察寮,我宣布,从现在开始,莲花坞就是温家在云梦的监察寮了。”






怪不得她刚刚从莲花坞进进出出,俨然把这里当做自己的府邸,原来是真的把莲花坞当做自己的府点了。




江澄红着眼道:“什么监察寮!!!,这是我家。”




江枫眠把手放在了自己腰间的剑上,冷声道:“我们不同意温氏在莲花坞设监察寮。”




王灵娇皱了皱眉道:“虞夫人,江宗主,你们可要好好管教你儿子,数百年来,仙门百家都臣服于温家之下,在温家来使面前,怎么敢说这样的话,我刚刚还觉得 云梦出了几个叛逆之徒,能不能胜任监察寮呢。而且江宗主啊,在你们莲花坞建监察寮,这是多么光荣的一件事啊,看在你们这么服从我的命令的份上,而且虞夫人脾气又这么对我的胃口,我还是觉得把……”





话音未落,虞夫人反手就甩了王灵娇响亮的耳光,这耳光无论是力度还是声音都非常的惊天动地,王灵娇被扇了几个转才狠狠的摔到了地上,鼻血横流,美目圆瞪。




厅堂里面的数名温家门生齐齐变色,正欲拔剑,虞夫人扬手一挥,紫电发出一圈炫目紫光,瞬间瘫倒一片。




虞夫人姿态优雅的走到了王灵娇面前,居高临下的俯视着她,突然弯腰,揪起王灵的头发,又反手狠狠的一个耳光甩在了她脸上,冷声道:“贱婢敢尔。”





虞夫人早就忍耐多时了,王灵娇肿着半边脸尖叫起来,虞夫人又是几个耳光甩在了她脸上,这时王灵娇连叫都不敢叫了,虞夫人喝道:“打狗也要看主人,你冲进我的家门里,当着我和江宗主的面,惩治我们家的人,还开口要我们云梦江氏的大弟子,你算是什么东西,敢在我这里撒野。”





虞夫人说完之后就把王灵娇甩在了一边,像是嫌脏一般,还掏出手帕擦了擦手,金珠银珠站在虞夫人身后,脸上带着和虞夫人一样的轻蔑笑容。




王灵娇捂着脸,泪流满面,道:“你……你……你竟敢这样对我,岐山温氏和颍川王氏是不会放过你的。”






虞夫人把帕子扔在地上,一脚踢翻了她,骂道:“闭嘴,你这贱婢,我眉山虞氏百年世家纵横仙道,从来没听说过什么颍川王氏,这是从那个犄角旮旯里出来的一个下贱家族,一家子都是你这种东西吗,在我面前提尊卑,那我就教教你如何为尊卑,我为尊,你为卑!”





一旁,江枫眠看着这样的虞夫人,嘴角带着一丝丝的笑意,眼神里也有一点点宠溺。但是因为虞夫人背着江枫眠,也就没有看见这个眼神。



江澄把魏无羡扶了起来,看见这一幕,两个人都惊得呆了,张了张嘴,不知道说些什么。



虞夫人朝身后使了一个眼色,金珠银珠会意,飞别从腰间抽出了一把长剑,在厅堂里走了一圈,下手又快又狠,顷时便把几十名温家门生尽数刺死。



王灵娇眼看着就要轮到她时,垂死挣扎的威胁道:“你……你以为你能杀人灭口,温公子不会不知道我今天来了这里,你以为他知道了之后,会放过你们!”


银珠冷笑着说:“说的好像你们放过我们了一样”



王灵娇继续道:“我是温公子身边的人,最亲近的人,你们要是敢动我一下,温公子是不会……”


虞夫人扬手又是一巴掌,讥笑道:“会把我们怎么样,砍手还是看腿,还是烧仙府,还是派万人大阵把莲花坞夷为平地,建成监察寮。”



金珠提着长剑慢慢朝王灵娇走过来,王灵娇满眼的恐惧,缩着腿不断的乱蹬往后退,嘴里喊道:“救命啊,救命啊,温逐流,救我啊。”



虞夫人神色一凛,突然抬脚踩住王灵娇的手腕,抽出佩剑。正在剑锋即将落下之时,突然被一道力度给弹开了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说今天更新就是今天更新。


江夫人就是江夫人,莲花坞的女主人!!!


不要在问我了,莲花坞不会灭,不会灭,江叔叔和虞夫人包括后期师姐和金子轩也不会死,但是金丹得刨,鬼道得修!!不过我会下手轻一点的。你们放心好了




评论(83)

热度(191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