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仙姐姐🍓

背景是私稿别拿,看置顶,不授权不转载,安静写文不喜催更
wb:狐仙姐姐不是小狐狸

【忘羡】馥意凉思,君不知(38)

原著向,不喜勿喷


团宠病弱羡羡上场,雷者勿进!!


中间肯定是有一点点虐,但是结局肯定是HE


含光君汪叽and病弱羡羡


人物归墨香大大  ooc归我


私设超级多,不喜勿喷




正文:



晚上的风,到底是比白天要凉一些的,魏无羡自己站在窗户前,不一会就觉得浑身发凉,他抬起头看着天上的月亮,散发着凄惨清冷的光。魏无羡真的是想蓝湛了,特别特别想他,想见他。




魏无羡忍住眼里的湿润,低下头,默默的看着自己的手,自己能有什么办法去救江澄,其实也是没办法的,不过也不是一个办法都没有,只有自己夜闯温氏地牢,才有一点可能救出江澄。





而且不能告诉江叔叔他们,不然江叔叔肯定不会让他去的,虽然莲花坞没事,但是到底是有一些损失,他不能在等了,在多等一刻,江澄便多了一份危险。





他转身走到了床上,那里提早就放着一套夜行衣,魏无羡换上衣服,跃上窗户,悄无声息便没了影子。





魏无羡凭着记忆找到了温氏在夷陵的监察寮,却发现自己找不到地牢在哪里,魏无羡不由得低低骂了一声。突然,他听见一个一阵说话声。





“哎,你说那个从莲花坞抓回来的小子,死了没啊。”一个温家门生说。



“那哪能啊,能死了!!放心吧,死不了”


“哎,要不我们去看看,没死我们在折磨折磨。”



“行,走走走,反正正好也没事干,闲的手痒痒。”





魏无羡静悄悄的跟踪着这两个门生,不敢发出一丝丝的动静,等到了地牢的时候,魏无羡看准时机,飞快地在他们脖子上砍了一刀,那两个门生便软软的倒了下去。




魏无羡从他们怀里摸出地牢的钥匙,又把他们拖到了一个角落里,免得惹人怀疑。弄完这些事情之后,魏无羡默默的的松了一口气,胸口又传来阵阵的疼痛,但是魏无羡已经无暇顾及,当务之急,是要找到江澄。





也许是温家对自己的地牢放心的很,只有一个看守的门生,魏无羡不费吹灰之力就进了温家地牢。魏无羡一个一个找,终于找到了江澄所在的地牢,他快速的把地牢的门打开,江澄已经晕了过去,脸色苍白,嘴角还带着血迹,紫色的江家校服上面都是血迹,散发着血腥味。





魏无羡把江澄背到了背上,现一个在根本没办法把江澄架着走,只能背着,魏无羡带着江澄出了地牢,飞快地往前跑,只要出了这片温家的领地,自己和江澄就暂时安全。





忽然后面转来了温家门生的声音:“快来人啊,有人劫天牢”




魏无羡心里一沉,心想:“完了。”魏无羡飞快地在脑子里想出解决方法。突然被一双手拉进来一个小角落里。




心里一惊,反应过来的时候,魏无羡手里就要掏出腰间随便刺过去。还没刺过去,魏无羡忽然听见对面的人说了一句:“魏公子,是我。”




魏无羡愣了愣,在黑暗里看清了对面人脸,那人虽然穿着烈焰袍,但是脸上却没有温狗的目中无人,那双眼睛,干净清澈。




魏无羡冷着声音问:“你是谁”



那个人答:“魏……魏公子,我是温宁,温琼林,你忘了,在射艺大赛的时候,你还鼓励过我呢,说我射的好,虽然我不争气。。。。。。”





魏无羡听他这么一说,确实想起来了,自己当时找不到入场口,就找个人问路,确实见了一个温家门生在练剑,自己当时也说他射的不错。





魏无羡微微放下心来,轻轻的笑了一声道:“原来是你啊。”




温宁点了点头,说:“嗯嗯,是……是我。”随即立马说:“你放心魏公子,我……我是不会告诉别人的。”




魏无羡点了点头,听远处的脚步声没了,魏无羡才对

温宁说:“好了,我要走了。”




温宁拉住魏无羡,有些担心的问:“魏公子,江公子受伤比较严重,你们……你们估计也没法御剑飞行,不……不……不如先去我和姐姐那里吧,暂时……暂时比较安全,等明日,等江公子的伤稳定了,你们。。。。你们再回去。”



魏无羡看了看背上毫无意识的江澄,点了点头。





温宁招了数十名门生,亲自护送他们到了一个贵丽的大宅子,然后又从后门,引进一个小屋子里。





魏无羡一进门就掐住了温宁的脖子,温宁毕竟也是温家人,虽然救了自己,但是却不能掉以轻心,魏无羡依旧冷冷的问:“这里是什么地方。这是夷陵的监察寮!”




温宁努力辩解:“魏公子,你听我说,这里确实是夷陵的监察寮,可是,我绝对没事要害你们的意思,我要是想害你们,我刚刚几可以在外面把你们泄露出去。”





温宁又道:“这里确实是监察寮,如果有什么地方温家不会搜索,也就只有这里了,你们可以住在这里,但是千万不要被别人发现……”





顿了顿,魏无羡逼着自己撒开了手,把江澄平放在里面的小木塌上,说了一句抱歉和谢谢。自己一定要和江澄平安回去,一定要。





就在此时,小木门突然被打开了,一个女声道:“我刚要找你,你给我交代清楚……”





魏无羡闻言立马就惊出了一身冷汗,刚才还说千万不要被人发现,现在立马就被发现了。魏无羡闪身挡在了塌前,温宁吓得连话都说不出来了。





两个人僵硬的看着门口的那个姑娘,肤色微黑,生的一副甜美样貌,眉眼之前却平端高傲。她身上穿的炎阳烈焰袍,火焰的红色鲜亮,仿佛在她衣领和袖口跳跃。





品级非常高,与温晁平行。





三人僵着对峙半晌,突然门口传来了脚步声,魏无羡心一横,刚要有所动作,那个女子却比他快一步,“啪”的一声,把小木门摔上了。





一个声音在门外面问:“温寮主,怎么回事。”





那个姑娘冷淡的说:“我弟弟回来了,又蔫了,别来吵他。走吧,回去继续说。”





门口外面那个人应了一声,便随着她离开了,温宁松了一口气,向魏无羡解释道:“那是……我姐姐”






魏无羡道:“温情是你姐姐!”




温宁不好意思摸了摸头道:“我姐姐,很厉害”




确实是厉害




温情也算是岐山温氏的一位名人了,但她并不是温若寒亲女 是一个远方表友的后人,随然是表了又表的远方表兄,但是温若寒从小就和这个表兄关系不错,再加上温情文试出众,精功医道,因此颇得温若寒垂青。而且听闻温情一个弟弟还是哥哥,可能因为远不如温情出彩,并没有人谈论。






魏无羡奇道:“你真的是温情的弟弟。”





温宁以为他在惊讶这么出众的姐姐居然有这样一个不起眼的弟弟,道:“嗯嗯,我姐姐很厉害…………我不行。”






魏无羡连忙说:“不是不是,我不是以为这个 你姐姐是温情,是寮主,你竟然敢把我们带回来……”




温宁不好意思的说:“我姐姐很好的……没事。魏公子,你先好好休息吧,时候不早了,我先出去了。”





魏无羡点了点头,道:“多谢”




温宁连忙摆手:“没事没事”说完,便出去了。





魏无羡考虑了一下,江澄这个伤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好,现在也没法御剑飞行回去,算了,还是等明天给江叔叔先报个平安吧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把时间点改成了晚上,毕竟是夜里劫狱!!


评论(45)

热度(156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