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仙姐姐🍓

背景是私稿别拿,看置顶,不授权不转载,安静写文不喜催更
wb:狐仙姐姐不是小狐狸

情人眼里有什么!!

含光君眼里,有羡羡!



魏无羡这次带小辈们夜猎的时候,不小心伤了脸,其实伤的倒也没有严重,只不过就是一块一块的,还都是擦伤,就算是魏无羡这种在不在意自己形象的,看了自己脸之后,也是对天长长叹了一口气。


魏无羡回到云深不知处之后,不敢去找蓝忘机,只能一溜烟的跑的静室里,谁也不见。然后对着静室的镜子,就开始看着自己哪哪都是伤的俊脸,眉间全是无奈,嘴里小声说“怎么办怎么办,毁容了毁容了,这个样子丑死了!!”


对着镜子仔仔细细的看着自己的脸,“完了完了完了,蓝湛会不会嫌弃自己丑啊,肯定会的,我自己看着都丑。”


魏无羡苦恼死了,从小到大,大大小小的伤自己都受过,就是没有伤过脸,这次怎么就挂了彩了。


魏无羡趴在桌子上不起来,忽然传来一阵熟悉的脚步声,魏无羡心里一跳。果不其然,双方就传来了蓝忘机熟悉的声音“魏婴!”


魏无羡趴在桌子上,闷闷的“嗯”了一声。


蓝忘机见他这样,还以为魏无羡身体不舒服,问道“魏婴,你怎么了,是否有哪里不适?”


魏无羡摇了摇头,闷闷的说“没有。”


蓝忘机有些疑惑,道“那你为何?”


魏无羡想了想,丑就丑吧,于是破罐子破摔,一下子抬起头,凶巴巴的蹬着蓝忘机,指着自己的脸说道“蓝湛,你看,我毁容了。”


蓝忘机微微愣了一下,看着魏无羡的脸,那一双清淡的眼睛里忽然闪过一丝笑意。


正好让魏无羡看见了,魏无羡更气了,说“蓝湛,你还笑!!我都丑死了。”


蓝忘机听闻,伸出手拖住魏无羡的脸,然后又用手碰了碰魏无羡脸上的伤口,还有淡淡药香,看来是上过药的。


开口问道“怎么弄的。”


魏无羡没好气的说“夜猎不小心弄的”


蓝忘机似是无奈的叹了口气,道“怎得这样不小心。”


魏无羡有些委屈,说“我哪里知道会伤到脸嘛,我现在是不是特别丑。”


蓝忘机摇了摇头,说道“没有。”


魏无羡不信,说“肯定丑死了。”


蓝忘机低声笑了一下,忽然俯下身,亲了魏无羡脸上的伤口一下,说“不丑”然后又补充了一句,“你最好看了。”


魏无羡一听,“噗嗤”一下笑出声来,说道“蓝湛你怎么这么会撩我。”


蓝忘机说道“没有。”


魏无羡笑着说“就有。”


蓝忘机不说话了,用自己额头抵住魏无羡的额头 ,魏无羡看着蓝忘机那双浅色的眼睛里倒影出自己的身影,忽然觉得脸有些热。


蓝忘机说“没有,你在我眼里就是好看。”


完了,脸更热了。。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叽怎么这么会撩,问羡羡去。


评论(28)

热度(800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