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仙姐姐🍓

背景是私稿别拿,看置顶,不授权不转载,安静写文不喜催更
wb:狐仙姐姐不是小狐狸

【忘羡】我就是你的信息素(1)

现代ABO设定(年上)后面有孕期,雷者勿看。

 

正经文名《子不语》

 

总裁汪叽and自闭症小o羡

 

ooc我的

 

汪叽信息素是檀香味,羡羡则是玫瑰香

 

正文:

 

咖啡厅里放着轻缓的古风音乐,有一点国风的味道,还放着轻缓的音乐和钢琴曲,墙壁上挂着各种各样的国画,感觉整个人都会在这样气氛下安静下来。

 

蓝忘机静静的看着对面似乎有些紧张的少年,他的皮肤又白又嫩,一双黑亮的桃花眼顾盼生辉,好看的不行。

 

少年叫魏婴,小名叫魏无羡,是一个刚成年的omega ,而且现在即将成为他的合法妻子。

 

 因为他们两个信息素契合度异常的高,所以基因管理局就把他分配给他了,不容拒绝,一场典型的捆绑婚姻。

 

少年乖顺的眉眼微微合着,漆黑的睫毛微翘,乌黑的头发贴在额头上,他穿着在简单不过的一件白色的棉衫,双手放在膝盖上,淡粉的唇微微抿着。

 

空气中微微散发着若有若无的玫瑰香气,好闻又不刺鼻。

 

蓝忘机看了看手里的文件,然后抬起头,那双浅色的眼睛看看着魏无羡,淡声问道:“还有什么意见吗?”

 

魏无羡轻轻的摇了摇头,回答道:“没有了。。。”

 

蓝忘机眉间的神色不变,淡淡的“嗯”了一声,开口说:“你什么时候有空,我们去把证领了。”


魏无羡咬了咬自己粉嫩的嘴唇,轻声道:“我……我能不能问一问,你为什么要娶我……”

 

蓝忘机看着魏无羡,这个少年似乎还不知道他们的信息素契合度有多高。蓝忘机开口道:“基因管理局的强制配对,我们两个的信息素契合很高。”

 

魏无羡心里有些失落,却还是轻轻“嗯”了一声,指尖被自己攥的发白,他轻轻吸了一口气,试图让自己放松下来,他还是不太会与别人交流……


少年紧张的鼻尖都冒出细密的汗珠,那双桃花眼微微有些发红。

 

蓝忘机看出来了,这个少年好像不是很喜欢与人交流,胆子似乎也有点小,蓝忘机放缓了语气,问道:“你是在上大学吗。”

 

魏无羡轻轻点点头,说:“嗯,大一了。。。”


蓝忘机猜就是大一,毕竟才十八岁,他用勺子搅了搅桌子上的咖啡,又问道:“学什么专业”


魏无羡又习惯性的咬了咬嘴唇,他一紧张的不行就喜欢咬嘴唇,那双桃花眼带着微微水气,开口说道:“美术,画的国画。。”

 

蓝忘机淡淡“嗯”了一声,语气依然没有什么变化,说道:“好,我知道了,那你什么时候有时间,我们得把证领了”

 

魏无羡还真的仔细想了想,说:“周六吧……我有时间。。”

 

蓝忘机“嗯”了一声,然后起身,拿起椅子上的西服外套,看了看自己手腕上的表,说:“那我先走了,我公司下午还有个会要开,自己能回去吗?”

 

魏无羡连忙点了点头,说道:“可以。”

 

蓝忘机听闻,淡淡说:“那你自己回去慢点。”

 

魏无羡又点了点头。

 

然后蓝忘机转身就离开了咖啡店。

 

等蓝忘机走远了,魏无羡才轻轻喘了一口气,他看到桌子上的文件,才真的觉得自己居然要结婚了,他今天上午收到了管理局的邮件,说给她找了一个信息素特别契合的alpha,他那一会迟疑了一下,还是抱着试试的心态过来了,结果这个真人比他想象的还要好。

 

他看着文件上面的信息素契合度,95%,确实特别高。。

 

魏无羡不擅长和别人交流,他以前其实不是这样的,但是小时候出现了意外,好像是昏迷了三个月,再次醒过来的时候就不愿意和别人说话了,就开始渐渐的封闭在自己的世界里。

 

要是江叔叔他们知道他随便和一个alpha结婚了,会不会气死。

 

魏无羡回到江家别墅的时候,江澄正在打游戏,一看见魏无羡回来了,就放下了手里的游戏机问道:“怎么样,怎么样啊”

 

魏无羡嘴角挂着一个极浅的笑,也许只有在自己熟悉的人面前,自己会和平常人一样。


他说道:“结婚了。。。”

 

江澄手里游戏机“啪”的一下,掉在了地上,嘴巴微微张大,仿佛不确定的又问了一遍:“你说什么???”

 

魏无羡轻轻笑了一下,又回答了一遍,说:“结婚了,那个alpha的信息素和我的信息素契合度达到95%”

 

江澄愣了片刻,才说了句:“我去。。95%,这也太高了吧。。”

 

魏无羡“嗯”了一声。


江澄又问道:“那那个alpha叫什么名字啊”

 

魏无羡想了想,说道:“姓蓝,叫蓝湛”。

 

江澄突然觉得这个姓氏和这个名字有些熟悉,但是一时半会儿也想不起来是谁,只能“哦”了一声,然后说道:“我爸我妈晚上就回来啦”

 

魏无羡说道:“好的,我先回画室,把我的画画完,然后吃饭的时候喊我就行啦”

 

江澄点了点头,说道“好嘞”江澄也是一个alpha ,今年和魏无羡一样大,他学的是金融学,以后是要继承公司的,然而魏无羡就喜欢画画,喜欢把自己封闭在他的世界里。

 

江澄停了一会,又喊住魏无羡,说:“你发情期是不是还要半个月就要来了?”

 

魏无羡说:“嗯,好像是”

 

江澄说道:“那你这几天注意点”

 

魏无羡应道:“好”。

 

等魏无羡回到房间之后,江澄越来越觉得“蓝”这个姓氏熟悉的不行,是他上网查了查,等查到了蓝忘机的基本信息之后,江澄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
 

蓝湛,也可叫蓝忘机,蓝氏公司的总裁,二十岁继承了蓝氏公司,二十岁理应大学还没有毕业,可人家蓝忘机硬是经营着公司,还把大学给念完了,还拿到了双学位,是名副其实的学霸。

 

还是一个alpha,然而他今年才二十二岁,忽然江澄觉得魏无羡嫁给蓝忘机好像也不错。。。

 

魏无羡一回到画室,坐在桌子旁,铺上毛毡,就拿起放在一旁的颜料就开始画画,他画的是他导师布置的作业,是一副牡丹画,魏无羡喜欢画画的原因,也就是喜欢他那种静,好像周围的什么都不存在,只有他自己和他自己的画。

 

窗户外的阳光透着树枝的罩在了正在仔细安静画画的少年身上,在他身上撒下了一团静谧的光,整个人看起来非常的的温柔。

 

等江澄喊他的时候,他才反应过来,原来已经下午了,他整整花了快五个小时的画,他站起身,动了动自己的脖子,然后又伸出手摸了摸自己脖子后面的腺体,嗯,没什么异常。然后拿起画布,把自己的画盖起来。

 

他走到卫生间,把手上的染料洗干净之后,才下了楼。

 

江枫眠和虞紫鸢已经下班回来了,正坐在客厅的沙发上,看着手里的合同,江枫眠是一个alpha,而虞紫鸢是比一般alpha还要强的omega ,魏无羡下楼,和他们打了个招呼:“江叔叔,虞夫人。”

 

江枫眠笑着点了点头,问道:“阿婴,我听阿澄说你今天上午去见了一个alpha,而且好像是必须要结婚,对吗?”

 

魏无羡想到今天中午见到的那个alpha,那一双浅色的眼睛是真的好看。他点了点头,说:“嗯,是的,江叔叔,但是我们没领证。。。。”

 

虞夫人问道:“那个alpha叫什么”

 

江澄说道:“那个alpha你们应该都认识,是蓝氏集团的总裁蓝忘机。”

 

虞夫人一听,眼里闪过一丝满意的神色,说:“那个孩子还不错,是alpha中的佼佼者了。”

 

魏无羡又说道:“他和我的信息素契合很高,基因政府匹配的,我就答应了。”

 

江枫眠问道:“多高的契合度啊”

 

江澄回答说:“95%”

 

虞夫人一听,也有些惊讶,问道:“怎么高啊”

 

江枫眠点了点头,说道:“那还好。不过阿婴,你真的想好了?”

 

魏无羡仔细想了想,然后点点头。

 

孩子自己都同意,他们也不能反对什么。

 

他是心疼这个孩子的,魏婴的父母魏长泽和藏色,是他的挚友,两个人都是警察但是十三年前追查温氏贩毒案的时候,不幸牺牲,但是他们的牺牲也为当地的警察提供了有效的线索,不久之后,温氏就被一锅端了,因贩毒案较大,还查到了他们还抓一些弱小的omega去嫖*娼,罪证较大,判处了死刑。

 

而魏婴那个时候才七八岁,亲眼看见了自己父母怎么死的,又因为他还是魏长泽和藏色的孩子,温氏其他的逃犯就把他给绑架了,准备用他来威胁警察,等警察把他安全救出来的时候,这个孩子已经昏迷不醒,在医院接受治疗,好不容易醒了之后,却变得和平常不一样了,那个爱笑的小娃娃,开始变得不爱说话,不喜欢和别人交流,封闭在了自己的世界里。


等给自己孩子测试了一定的心理检查之后,才确定这个孩子患上了自闭症。

 

江枫眠和虞夫人想尽了办法,才让这个孩子的病情好转一点,只要不和陌生人说话,交流什么的,魏婴还是和别的孩子一样的。

 

江枫眠无奈地叹了口气,笑着说道:“你们什么时候去领证啊。”

 

魏无羡小声的说道:“星期六”

 

江枫眠点了点头,说:“好,快一点也好,不然基因管理局肯定是要催的。”

 

魏无羡点了点头。

 

转眼间就到了周六,魏无羡清早起来的时候还没有反应过来,他拿起手机一看,发现有一个陌生号码给他发来了一条短信。


“起床了吗”

 

肯定是四个字,魏无羡立马就反应过来了是谁,是蓝湛,今天已经周六了,是自己么领证的日子。。魏无羡看着手机上的四个字,心里不由得想,他是怎么知道自己的手机号码的。。

 

魏无羡现在心跳的砰砰快,只要过了今天自己就是有夫之夫了……他才十八岁啊。。。。。想到这里,忽然心里就有点不想去了。

 

想逃婚怎么办。。。

 

但是也只能心里想想吧,魏无羡快速起身去了卫生间洗漱,看着镜子里面容白皙的少年,虽然有些青涩,但是却也不难看出等长开后会是怎样的俊俏好看。

 

魏无羡洗漱完从自己的床头柜里拿出户口本,指尖微微发白,他深吸一口气,把那个户口本放在了外套的口袋里,然后就下楼准备吃早饭。

 

摸到手机,想了想,还是给蓝忘机回了一个:“嗯,我一会就到民政局了”说完就不在看手机了。

 

魏无羡下楼的时候,正好碰到江澄,江澄看来也刚刚起床不久,两个人一块下楼吃早饭,等魏无羡吃完饭的时候,已经快八点了,民政局八点开门,还来得及。

 

他看了一眼手机,发现蓝忘机已经回他了。


“不着急。”

 

短短三个字,魏无羡心里却忽然有些异样的感觉,他轻轻抿了抿唇,就把手机放到了一边。


他吃完饭之后就对江澄说要出门,江澄知道魏无羡是什么状况,还是不是很放心让他一个人出门,问道:“你自己行吗”

 

魏无羡点点头,轻轻笑了一下,说:“可以的,没事。”

 

江澄道:“好的”

 

魏无羡“嗯”了一声,就出去了。

 

他到民政局的时候我已经,蓝忘机已经到了,坐在车里,视线瞄到了魏无羡身上,看见魏无羡到了,他打开车门,走了下来。

 

魏无羡看见蓝忘机的时微微有些失神,这个人和他前两天见的样子不同,前两天见的蓝忘机穿的一身西装,一副禁欲的样子,而现在这个人换了一身休闲装,看起来倒是很好相处,虽然那张禁欲的脸上依旧没有任何的表情,一双浅色的眼睛宛如古潭一般。

 

魏无羡有些歉意的说:“抱歉。。。。我。。。我来晚了。”

 

蓝忘机看着少年额头上的汗珠,微微泛着粉的脸颊,淡声道:“不晚,进去吧”

 

魏无羡小声的“嗯”了一声。

 

蓝忘机又问了句:“户口本带了吗。”

 

魏无羡微微低着头,手指轻轻转着自己的衣袖,小声应道:“带了。”

 

蓝忘机“嗯”了一声。

 

他们两个进去的时候,民政局的工作人员刚刚上班,正巧他们是第一组,倒是不用排队了。


他们站在相机下面,他们拍照的工作人员一直说:“近点,你们挨得在近些。”

 

魏无羡紧张的不行,又悄悄的往蓝忘机旁边坐了坐,蓝忘机也往这边挪了挪。谁知道,那个摄影师还不行,继续说道:“你们再近一点,就是拍结婚证的,那个小omega,你笑一笑,不要那么紧张。”

 

魏无羡攥着自己的裤子,捏着手指发白,魏无羡听闻,深吸一口气,努力让自己放松下来,却发现自己越来越紧张,小巧的鼻尖带着细密的汗珠。

 

蓝忘机看着身旁的小omega ,然后伸出手轻轻握了握小omega发凉的手,似是安抚。

 

魏无羡一惊,感觉到手里温热的触感,忽然发现自己居然放松了下来,然后嘴角挂起一起浅浅的笑意。

 

摄影师赶紧抓拍了这一幕,然后看了看,笑着说':“不错不错,好看。”

 

等工作人员给他们的结婚证印上章之后,然后递给了魏无羡手里面,魏无羡还有一种做梦的感觉。

 

等出了民政局的大门,魏无羡看了看身旁的人,又看了看自己手里的红本本,才终于确定,自己真的结婚了……

 

魏无羡停了一会,又看了看蓝忘机,眼神有些躲闪,似乎是想说什么,但是又什么也没说。


于是蓝忘机开口问道:“怎么了。”

 

魏无羡愣了一下,才小声的问道:“结婚了,我是不是就要和你住在一起了。。。”

 

蓝忘机点了点头“嗯”了一声,说道:“过几天我会让管家去接你的。”

 

魏无羡点点头,又轻声道:“能不能…………”

 

蓝忘机道:“什么?”

 

魏无羡咬了一下嘴唇,说:“那可不可以……单独给我弄一件画室。。”

 

蓝忘机知道他是学美术的,也知道画画需要安静的地方,于是就点头答应了。

 

魏无羡这才露出一个浅浅的笑脸来,说道:“谢谢!”

 

蓝忘机摇了摇头,淡声道:“不用,应该的。”

 

魏无羡看了看手机,才忽然发现自己没有存蓝忘机的手机号和微信号,于是主动开口道:“我存一下你的手机号和微信号吧!”

 

蓝忘机点了点头,然后对魏无羡说了自己的手机号,然后又互加了微信。

 

魏无羡说道:“没什么事,那我就先……走了。。”说着,转身就要离开。

 

忽然,蓝忘机喊了他一声“魏婴”魏无羡浑身忽然一僵,不由得停下脚步,问道:“怎么啦!”

 

蓝忘机闻着空气中若有若无的玫瑰香,开口说了句:“控制好自己的信息素。。”

 

魏无羡愣了一下,明显没有反应过来,蓝忘机又说了句:“你的信息素。”

 

魏无羡轻轻“啊”了一声,立马捂住了自己脖子后面的腺体,脸微微发红,赶紧说了句:“好……好的……谢。。谢谢!”说完,转身就走了。

 

蓝忘机看着魏无羡清瘦的背影,又看了看自己手上的红本本,明晃晃的印着“结婚证”三个字,又伸出手,揉了揉自己的眉心。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写的不好,我第一次写ABO的,你们凑合看吧!

而且我就是来试试水。

评论(163)

热度(8839)

  1. 共120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