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仙姐姐🍓

背景是私稿别拿,看置顶,不授权不转载,安静写文不喜催更
wb:狐仙姐姐不是小狐狸

【忘羡】馥意凉思,君不知(39)

原著向,不喜勿喷!


团宠病弱羡羡上场,雷者勿进!


中间肯定是有一点点虐,但是结局肯定是HE


含光君汪叽and病弱羡羡


人物归墨香大大 ooc归我


私设超级多,不喜勿喷!




正文:




魏无羡看了一眼躺在床上的江澄,然后走到了窗户前,掐了一个小纸人,魏无羡低声道:“告诉江叔叔他们,我和江澄没事”小纸人手舞足蹈的跳了跳,仿佛听懂了一般,随即就从窗户飞出去了。




魏无羡就坐在了江澄的床边,浅浅睡了过去。




第二早上,江枫眠收到了小纸人的传话,眉头皱的更紧了,虞夫人站在一旁问:“怎么样了”


江枫眠说:“阿婴说现在他们没事。”



虞夫人哼道:“这个魏婴胆子真的是不小啊,他说的办法就是自己一个人擅闯温氏监察寮,万一被温晁发现了怎么办,更何况温晁对他还有别的心思。”语气虽然不好,但是眼里却带着担心。



江枫眠道:“阿婴聪明伶俐,肯定不会有事的,现在温氏越发的放肆和狂妄了,温氏的暴行,在各个地方建立监察寮,仙门百家早就有人看不惯了,再加上这次我们莲花坞的事情,相比不久之后,就会有伐温的消息传来了,”




虞夫人点了点头道:“温氏的好日子快到头了”




江澄在昏睡了一晚上之后,终于悠悠转醒,魏无羡一开始还大喜过望,过了一会才发现江澄不对劲,表情很平静,很奇怪,仿佛对自己的处境丝毫不在意,漠不关心。




魏无羡没想到江澄是这个反应,赶紧走了过来,在江澄脸前晃了晃道:“江澄,江澄,你看看我,看看我是谁”





江澄转过头,看着魏无羡的眼睛慢慢变得清明了起来,声音嘶哑,:“魏无羡,你怎么来了,你自己来的。”




魏无羡道:“我来救你啊,放心,我们现在很安全的。”



江澄看了看魏无羡,忽然伸出手打了魏无羡一掌,这一掌虚弱无力,一点力气都没有,魏无羡连晃都没有晃一下,魏无羡道:“打吧,打完心里好受点。”



江澄道:“感受到了嘛”


魏无羡微微一怔:“感受……感受什么。”


江澄继续说:“感受到我的灵力了吗”



魏无羡道:“什么……什么灵力,你根本就没有用灵力。”


江澄道:“我用了,魏无羡,我用了,我用了十成的灵力。”



魏无羡道:“你到底……再说什么。”




江澄一字一顿的说:“我说,我刚刚打你的那一掌,我用了十成的灵力,你感觉到了吗”




魏无羡愣了一会,道:“你在打我一掌试试”




江澄道:“不用打了,在打多少次都是这个结果,魏无羡,你知道化丹手为什么叫化丹手吗,因为他那双手 能化去别人的金丹,使人永远不能在结丹,灵力溃散,沦为一个普通人。”



魏无羡的一颗心彻底的沉了下去。





江澄继续说:“一个普通的仙门后人,一个废人,庸庸碌碌,永远都不能登顶。”




魏无羡的思绪一片混乱,他没想到江澄居然会被化丹,茫然无措的喃喃道:“化丹手………化丹手。”





江澄冷笑道:“我还想要报仇,现在我拿什么报仇,温逐流化了我的金丹,我永远都不能在结丹了,我拿什么给自己报仇,真的是可笑。”





魏无羡浑身脱力的坐在了地上,看着床上的江澄,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,没人比他更清楚江澄是有多好强,多骄傲的一个人,多看重自己修为和灵力的人,一个自尊心很强的人。





如今 化丹手一击,把他的修为,灵力自尊,全部击了个粉碎。




魏无羡喃喃道:“江澄,我们回莲花坞,江叔叔,江叔叔他们肯定有办法的,他们肯定有办法的。”





江澄一听莲花坞,停了一会:“我不要回去,我才不要回去,我不要回去给他们丢人,我不回去……我不要回去。”




魏无羡赶紧上去紧紧按住江澄,不让他乱动,魏无羡道:“江澄,你冷静一点,你冷静一点,我们必须回莲花坞,只有回莲花坞,我们才能想办法。”





江澄好像激动了起来:“我不回去,我们干嘛,给他们丢人去吗,让别人都知道他们的孩子是一个连金丹都没有废物,魏无羡你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突然一阵银光扎进了江澄头上,江澄便软软的倒了下去。




魏无羡往门口一看,就看见温情站在门口,温宁站在旁边,温情怒声低喝道:“你敢让他这么吵吵,生怕别人不知道!”




魏无羡喊了一声:“温姑娘……”




温情看着魏无羡淡淡道:“不管怎么说,到底是阿宁带你们回来的,他是我弟弟,我是医者,肯定不会见死不救。”





魏无羡心里慢慢松了一口气道:“温姑娘,请你放心………我会带着江澄立马回莲花坞。”




温情淡淡道:“嗯,他头上的针先别拔 等你们回去了在拔吧,他情绪现在不是很稳定。”





魏无羡点了点道: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





温宁道:“魏公子……我……我带你出去吧”





魏无羡背起江澄,看了看温情,随即就说了句:“好,谢谢你,温宁。”




温宁摆了摆手道:“没事没事”




温宁绕小道把魏无羡送了出去,又塞给了魏无羡一些药材,说:“魏……魏公子,这是我姐姐配的药,应该对江公子的伤有用,你拿着吧”




魏无羡接过药材,半晌才道:“谢谢你温宁”




温宁连忙说:“不用不用,魏公子以后有什么忙,我能帮,肯定会帮的,你放心好了,我们虽然是姓温,但是我们是岐山的旁支,我们只管救人,从来没有害过人。”




魏无羡点了点头说:“好,那我们就先走了。”




温宁点了点头说:“好。”



魏无羡踏上随便,带着江澄返回了莲花坞。



魏无羡回到莲花坞已经是下午了,刚进门就看见了江枫眠和虞夫人,江枫眠连忙把江澄从魏无羡背上扶了下来,问:“阿婴,你没事吧”


虞夫人问道:“怎么样,没事吧”



魏无羡摇了摇头说:“江叔叔,虞夫人,我没事,但是江澄……”



虞夫人连忙问:“阿澄怎么了”




魏无羡欲言又止,到最后还是决定说出来:“江澄他…………没了金丹,被化丹手……化没了”



江枫眠和虞夫人都愣了,半晌,江枫眠看着江澄的眼神带着心疼道:“阿澄。”



虞夫人眼眶都红了,咬牙切齿道:“温逐流……”




魏无羡道:“先把江澄带回去吧。”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该来的总会来的!澄澄是多么骄傲的一个人啊!!心疼qwq


评论(61)

热度(153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