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仙姐姐🍓

背景是私稿别拿,看置顶,不授权不转载,安静写文不喜催更
wb:狐仙姐姐不是小狐狸

【忘羡】馥意凉思,君不知(42)

原著向,不喜勿喷!


团宠病弱羡羡上场,雷者勿进!


中间肯定是有一点点虐,但是结局肯定是HE


含光君汪叽and病弱羡羡


人物归墨香大大  ooc归我


私设超级多,不喜勿喷!!



正文:


温宁给魏无羡包扎好腹上的伤口之后,抬起头,却发现魏无羡已经昏了过去,温宁拿来医药包,想把魏无羡手上的伤包扎一下,刚碰到他的手之后,温宁不自主的颤了一下,怎么会这么凉……温宁抿了抿唇,默默的把魏无羡手上的伤仔仔细细的包扎好了。


魏无羡安安静静的躺在木板上,眼睛紧紧的闭着,要不是忽略不了身下血迹,估计以为他睡着了。


正好温情给江澄换好丹,走了出来,擦了一把自己额头上的冷汗,问:“魏无羡怎么样”


温宁语气有些颤抖,说:“姐姐,你救救魏公子……他有一些不对劲……他浑身特别凉!”


温情心里一惊,连忙走过去,伸手在魏无羡的鼻子下面探了探,脸色微微发白,道:“阿宁,拿我的针过来。”


温宁不敢疏忽,连忙把温情的针灸包给拿了过来,温情快速的往魏无羡几处大穴下了针,护住了他的心脉,手上都没有停下来了过,温情咬牙切齿的说:“就告诉过他,刨丹差不多会要了他的命,不听,现在好了,命都快没了。”


温满脸担心的问:“姐姐,那魏公子现在怎么样!”


温情呼出一口气道:“暂时没什么大碍,能醒。但是身子肯定不好。”


温宁小声说:“姐姐,魏公子身子本来就不好……”


温情冷哼一声说:“我知道,我的意思是说,以后……只会越来越差……”说到最后,竟有些颤抖。


温宁看了一眼还在昏迷的魏无羡,说:“那魏公子暂时会没事的吧”


温情道:“暂时没事,看啥时候醒吧。两天之内肯定能醒过来,他晕过去之前说的话我听见了。”


温宁点了点头说:“那就好!”


第二天下午,魏无羡就醒了,醒了之后,先去看对面的床上,江澄还没醒,魏无羡松了一口气,赶紧下床,只是脚一沾到地,一下子就栽了下去,魏无羡死死撑着自己眩晕的脑袋,强撑起自己的身子,转身走了出去。


温情一进屋子,看见的就是空空的床板,床板上的人已经不见了。温情气的浑身都在颤抖,却也再没说什么只说了句:“魏无羡,你最好活着。”


魏无羡强撑着走到了他和江澄约定好的那个镇子上等着江澄,那个镇子建在了群山之间,甚为偏僻,也没有几个人,路边连一个拉货担都没有。


魏无羡蹲在路边上,望了望那座山,还是没有江澄的影子,魏无羡撑起自己的膝盖,站起身,一阵眩晕,晃了晃,又看了一眼那座山,转身朝着这个镇子上唯一的茶楼走过去。


刚走过去,忽然迎面走过来一群人,戴着黑斗篷。这个镇子连几个都没有,更别说忽然来了几个人。魏无羡当即心头一跳,转身就想走,魏无羡回身却发现,自己已经被包围了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,魏无羡,你也有今天啊,胆子不小啊,居然赶在我地盘上随便乱逛。”从包围圈里走出来几个,带头的正是温晁。温晁的眼睛在魏无羡身上来回扫,让魏无羡心里一阵子恶心。


魏无羡不吭声,温逐流突然一击,雷霆一掌,便打在了魏无羡身上,魏无羡倒在地上,“哇”的一声,吐出了一口鲜血,温逐流走到了魏无羡面前,看着试图想站起了的魏无羡,在看着自己的手掌,神色若有所思。



温晁也走了过去,笑的满脸兴奋说:“这就趴下了,这就起不来了,你不是挺能耐的吗,怎么就这点出息!”



王灵娇急不可耐的声音响了起来,说:“快快快,温公子,快砍了他一只手,他还欠着咱一条手臂呢。”



温晁看着魏无羡,忽然眼睛亮了亮,说:“不着急,先化了他的丹,然后我在好好折磨他。”


魏无羡又吐了一口鲜血,冷冷的说:“好啊,你们有什么酷刑,尽管来。”


王灵娇笑着说:“这可是你说的。”


温晁鄙夷的说:“都死到临头了,还呈什么英雄。”


魏无羡眼睛里满是冷漠和厌恶,冷冷的说:“正是以为我快死了,我才高兴,我还怕我死不了呢,够胆子你们就折磨死我,越残忍越好,我死后必然化为凶神厉鬼,日日缠在岐山上下,诅咒你们,让你们不得安宁。”


温晁突然卡了一下。王灵娇赶紧说:“温公子,你别听他瞎说,又不是谁死后都能化作厉鬼,那也得天时地利人和啊,更何况,就算化成了,我们岐山上下还收拾不了他一个厉鬼,您说是不是啊。”


温晁点了点头,道:“这倒也是啊。”


魏无羡心知必死无疑,反而越来越冷静,眼里的恨意豪不遮掩。温晁一脚踢在了魏无羡的小腹上说道:“还在装,装什么装,死到临头还装英雄。”


一群门生也跟着打,等觉得打够了之后,温晁喝了一声:“够了。”


魏无羡吐出一口血,心道:“该下杀手了,反正活不了了,不比活着差,最起码还有两三成化成厉鬼,蓝湛,对不起了……”


温晁说:“魏婴,你是不是总是觉得天不怕地不怕,勇敢又伟大。”


魏无羡讶然道:“咦~温狗居然还会说人话啊。”


温晁狰笑着说:“你耍吧,你就可劲的刷嘴皮子,我倒要看看,你还能装到什么时候。”


他喝住手下把魏无羡抓了起来,将他从地上提起,魏无羡抬起头,声音冷冷的像坠入了冰窖:“温狗 你最好杀了我。”


温晁笑的狰狞,说道:“放心,我不会让你死那么快。”


温家众人带着他御剑飞起,小镇和山渐行渐远,魏无羡心道:“江澄就算出来……也找不到我了,他们带着我飞这么高干什么,要摔死我吗。”


御剑飞行了一段时间,雪白的云层忽然被一道黑色的苍山破开。这座山散发着一阵阵不详的沉沉死气,犹如一个巨大的千年巨尸,光是令人看着,就令人心寒。


温晁就在这座山的上方停住了。他道:“魏婴,你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吗,我告诉你,这叫乱葬岗。”


魏无羡一听,一阵寒意顺着魏无羡的后背传到了大脑。


温晁继续道:“这个乱葬岗就在夷陵,你们云梦肯定知道它,这是一座尸山,上古战场,山上随便找个地方,那铲子随便挖,就能挖出一具尸体,还有一些无名尸,也都扔到这里来。”



剑阵缓缓往下,靠近那座黑色的山峰,温晁道:“你看看这戾气,你看看这怨气,够浓吧,连我们温家都拿它没有办法,只能下令让人禁止靠近,这还是白天,到了晚上,可就真的啥东西都有——厉鬼什么的,都不算啥,要是活人进了里面,连人带魂,有去无回,永远都别想出来。”



温晁抓着魏无羡,冷冷的笑着说:“你——永远都别想出来!”说完,他便把魏无羡掀了下去。

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”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没错,是乱葬岗了


评论(86)

热度(1757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